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

樹樹病倒了

阿樹,你可有好一點嗎﹖要多休息。天氣轉涼了,要加衣啦﹗好好保重身體。

6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菩提樹應該是患上參加法及義工候群症.

想問問尊貴的班長, 我見好多同學參加法會, 承事師長當義工前都會生病. 是何原因呢?

菩提樹 提到...

多謝大家關心,我已經好了很多,剛剛致電給同病相憐的麗萍,唉,,,她明天仍然要在家休息,近期的病菌好毒,大家都要格外小心。

志恆真是好好,知道我是患上參加法及義工候群症,那麼你要好好護持我,接待組的招兵買馬事情就拜託你啦!

其實是最近少運動引致生病,我要保持每星期至少四天運動,有做運動就無病,游泳,跑步和瑜伽,三選二,過兩天病癒後就開始做運動。

匿名 提到...

唔使驚, 病兩病就無事, 師父會加持護持妳, 接待組的招兵買馬事情就唔需要拜託我啦! 妳一定搞得掂!

愛良善 提到...

忘記了問候麗萍,真不好意思。未知她的病是否因為沒有樂在其中在身旁呢﹖

至於leslie的問題,的確有些人當要發心承擔便會出現不同的障礙。記得我第一次去台灣參加法會,臨出門前也是生病的,拉著行李離家時,也是不停在嘔吐的。奇怪上了機就什麼事都沒有。我想,只要有決心,上師三寶一定會加持我們的。

匿名 提到...

那麼, 可以視為有某種原因在阻止我們積集資量吧! 我們不能積集資量的後果可嚴重啊!

樂在其中的小師妹 提到...

我們都是在互相支持的,空氣中從没間斷o架.
她真的很病,剛剛跟她溝通完浴佛法會的會議跟進工作呢,
真真隨喜她.師父的好弟子吧.肯承擔,默默增上,改進真不少啊!
努力呀------麗萍師姐

與您相聚又分開,就像水波分不開,
今生再續菩提道,無限生命多美好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