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

大家好

我是在請法團中認識大家的智覺八班班長呀!很開心到這裡來。

我在青廣班那裡也有建立網誌的,不過不像這裡那麼熱鬧,歡迎大家來參觀啊!
http://infinity2008.mysinablog.com

另外,建議你們可以在「意見」欄裡回答問題,便會像 chat room 一樣可以一目了然地看到問題和答案了。 ;-)

9 則留言:

菩提樹 提到...

多謝茵萍班長意見,我先試試在意見回應,testing 1234 喂!喂! 1234

忍者小靈精 提到...

很多謝趙茵萍班長意見,我們日後又多了一位資深學長,可在blog上研討廣論.

最欠善根的船員 提到...

茵萍班長,您好!很歡喜您的到來,我曾這樣提意見,但不成功,全是怪獸字,現再試。

最欠善根的船員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愛良善 提到...

歡迎你來談談心說說笑﹗重要多多好介紹﹗

Kennes Chiu 提到...

喂喂!忍者小靈精,全個福智目前只有4位學長,就是盧學長、賴學長、陳學長和穆學長,除了他們之外,任何人都不能叫學長啊!你這樣稱呼我,師父會敲我的頭的啊!

樂在其中的小師妹 提到...

歡迎茵萍班長,見到您的出現,又把我拉回快樂的[請法團]時光,嘻嘻......(發自內心的)
至誠多謝您多方位的引教,
這是開始,要直達以後,以至生生世世呢.
我們這群人手拉手,不能散的......師父話語

忍者小靈精 提到...

茵萍班長,對不起,請教什麼情況下才叫學長,學長是否師父給予的名字.

Kennes Chiu 提到...

我也不知學長是否師父給予的名字,但在我們團體中的確不是人人叫學長。

另外,我們也只有稱呼日常法師為"師父",其他出家眾都稱呼"法師"。

如證法師是住持,所以我們稱呼他為"如證和尚",而"和尚"確實是經師父開許的稱呼,其他出家眾都不能叫"和尚"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