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日 星期一

開工大吉

今天起床,想起要回到平日的工作崗位,真是有點不願,只有慨嘆一句無奈﹗Anyway, 祝大家工作順利如意﹗

8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嘻嘻! 我還在放假啊! 不過, 過兩日又要上班, 悲哀悲哀.

我們對現時的工作都有某程度的厭惡, 但無奈生活需要, 沒有辦法不繼續.
如果能夠創辦一些能親近師父的十善企業, 那麼情況就會不一樣, 我們都會十分歡喜於十善企業工作.
從台灣朝禮法回來, 受美國同修梁師姐的啟發, 我們是否可以構想一下如何在香港創辦多一些十善企業, 利己利他呢?

愛良善 提到...

Good idea!我們可以有什麼攪作呢﹖

匿名 提到...

美國同修梁師姐在這次的朝禮法會帶了25磅home made有機棒捧糖開試食站, 經如證和尚宣導後,結果一掃而空, 還被很多同修追問是否有售賣. 她建議團體可以在台發展有機棒捧糖事業, 又或者從美國直接進口.

因此, 我認為有機食品加工事業還有很多發展空間, 可以在香港開展.

愛良善 提到...

我喜歡吃自製的雙色湯圓(麻蓉+蓮蓉)的薑汁糖水,這個是否可以加入食品發展事業嗎﹖

Kennes Chiu 提到...

昨天(2月2日)也是我們支苑的開業日子,一大早便到一號教室,有如證和尚、賴學長,還有一眾資心台灣師兄師姐,透過視訊與我們拜年,很開心啊!

之後,回到自己的工作崗位,便很歡喜地工作,離開了一星期,真的很相應。

大家同是回到平日的工作崗位,心情很不一樣啊!嘩哈哈哈......

匿名 提到...

班長, 我也希望像南加支院一樣, 團體能開辦自家有機素食店.

不過, 香港鋪租實在太昂貴, 要開糖水店或食店, 可能有點困難

匿名 提到...

原來Kennes師姐是在支院工作嗎? 隨喜隨喜. 每日也在承事師長的事業, 每日也在積資糧, 那有不開心呢!

祈願各位同修也能早日加入承事師長的法人事業

Kennes Chiu 提到...

香港在去年開始籌備開餐廳啊!也有同學提議在開餐廳之前先開素食車仔麵店,也很積極地去過很多吉舖出租的店舖看過。

可是,後來因為經濟不好,計劃暫時擱置,但也會繼續觀察,時機一到便會開到。

如果大家有心,也可一同創辦十善企業啊!畢竟團體的人手和資金都有限呢!大家一同齊心合力,社會便有希望。

Leslie, 我不但在支苑上班,而且也是支苑的第一個全職,至今已滿四年,這是令我感到自豪的其中一件事情呢!^0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