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

情人節快樂

今年的情人節,一如以往,沒有太大的激情與浪漫,但是,意外地心底裡充滿着無限的欣喜。一樣的日子,仍舊是一樣的禮物,可能是換上了一顆不一樣的心;以往所夢想的,只不過是一種凡塵俗世的虛榮感,但今天我所得到的是一種感恩,一顆「觀功念恩」的心。同樣是一樣的花,今天卻有着不一樣的美。

有人話,感情越久,就如芬芳香醇的舊酒;但是,我倒覺得感情越久,越要似一杯簡單、清純,毫不造作,但每天我們都不能缺少的白開水。

「簡單、清純」,原來真的可以很美、很美!

祝願:天下的有情眾生,能夠早日離苦得樂!


Happy Valentine's Day

7 則留言:

愛良善 提到...

今天情人節,我竟然收了一支玫瑰花,很多謝送花的人,雖然未知是誰,我已把這支花轉送給師父了,我相信這會是最好的回禮。

菩提樹 提到...

激情和浪漫究竟與因果有否關係呢?小丸子收什麼情人節禮物會令你這麼大感觸?凡塵俗世的虛榮感去到觀功念恩?

對呀!!!感情越久,就如芬芳香醇的舊酒;但是你覺得似白開水,可能是你忘記加酒餅去發酵。

我是簡單、清純之人,如果我的情人送花給我,我都會觀功念恩的。

櫻桃小丸子 提到...

區班長、區班長!
好緊張、緊張呀!!!
究竟查出了誰是「送花使者」沒有?有沒有假設過A,B,C…君?

不如我們來一個選擇題:

A) 因為您慈悲喜捨,種下善恩。
B) 因為您麗質天生、美艷動人、冰雪聰明、人見人愛、車來車蛓…
C) A + B = 一眾有情人 + 敬意

備註:以上項目必須選擇,不得刪改。

樂在其中的小師妹 提到...

班長,這個重要的日子收花,應該隨喜自己,需表相是花,送花人卻心意重大啊!
你收花,我收草,我也未知誰送,那顆草剛剛萌芽,很是發心,極需要愛心,陽光,法雨,甘露,清風拂才可成長,還要有強而有力的心靈導師指導,要有正知正見,要有一群同心同願的同行善友支持,可能是師父送給我好好的磨練.
各位,可否幫忙給他灑點甘露水,把浪子的脚步停下,回到夢裡的歸宿.
我今年的情人節過得非一般呀……

愛良善 提到...

相信是用來獎勵我可以跟了師父十多年吧﹗

愛良善 提到...

小丸子小姐,我食得你禾米太多了,好想請您食飯,請問您什麼時間有空呢。

菩提樹 提到...

C) A + B = 一眾有情人 + 敬意

這個答案包括用來獎勵你跟了師父十多年吧!